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驾驶证到期逾期了怎么办?交管12123换证不需要体检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7 08:11:46 来源:太原热线

驾驶证到期逾期了怎么办

如果驾驶证到期逾期不到1年,车主直接到车管所就能办理,提交身份证、驾驶证,体检证明和照片,当天就能办理成功了。

如果驾驶证到期逾期超过1年以上,3年以下,车主需要重新参加科目一的学习,科目一考试包括道路知识法律法规,只有等测试成绩通过之后,才可以申请办理换证手续即可。

如果驾驶证到期逾期超过3年以上,不管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没有去换证,驾驶证都会被注销,想要拿到驾驶证,只能够重新报名,通过全部的考试内容才能够获得驾驶证。

交管12123换证不需要体检吗

交管12123换证不需要体检,相关规定如下:

12123换证必须体检,否则网上操作无法跟进;

12123续保体检应在车管所指定的医院进行。

医院上传体检信息后才能办理相关业务,体检信息不需要自己上传。也就是说,体检信息会自动上传,不需要再交纸质体检表。

关键词: 驾驶证到期 驾驶证到期逾期了交管12123换证不需要体检吗 换证体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