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刹车灯经常烧坏的原因有哪些?刹车灯在哪个位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7 08:06:48 来源:太原热线

刹车灯经常烧坏的原因有哪些

如果是单边的刹车灯经常烧坏的话,就要检查刹车灯的灯座是否有腐蚀和老化了,并且同时检查搭铁线是否老化或者腐蚀。

如果是两边的刹车灯同时烧坏的话,就是线路或者是保险的问题了;如果是两边分别有各自的搭铁线,就要检查搭铁线是否出现了老化或者是腐蚀的现象;如果说两边的搭铁线是共用的,就要检查保险丝是否烧了。

在检查保险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刹车灯使用的是5A的保险丝,不可以使用10A的保险丝,否则也是会影响刹车灯的。

刹车灯在哪个位置

刹车灯的位置是在车辆尾部,在尾灯的两侧全部都有,部分车型还匹配了高位刹车灯,是在车辆的后风挡玻璃上方或者是下方出现,刹车灯在车辆正常使用过程当中,一旦出现损坏,需要及时修理。

关键词: 刹车灯经常烧坏 刹车灯经常烧坏的原因 刹车灯在哪个位置 刹车灯烧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