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汽油泵响是怎么回事?汽车汽油泵寿命多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7 08:05:02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汽油泵响是怎么回事

汽油滤芯太脏:汽油滤清器滤芯长期未更换,堵塞了压力过大出现异响;长期未更换,长期处于高负荷情况容易损坏油泵;解决办法是检定期更换汽油滤清器。

使用劣质汽油:一般劣质汽油会有各种杂质异物和添加剂,油泵底部虽能过滤绝大多数的杂质,未被过滤进入油泵电机加剧磨损;解决办法是及时更换优质汽油。

油箱内液压油不足:油泵吸入空气或机油滤清器脏物堵塞会造成油泵缺油,造成气泡排出冲击叶片和噪声,解决办法是检查油量,防止吸入空气并更换。

汽车汽油泵寿命多久

汽车油泵寿命一般是5年或10万公里,一般只要正常使用,汽油泵用个10万公里不成问题。 而至于多久更换一次,不管是4S店还是厂家都没有规定具体周期。 燃油泵的更换没有规定的标准时间,是根据使用情况而定的,一般没问题的话,使用寿命是5年或10万公里。

关键词: 汽车汽油泵 汽车汽油泵响是怎么回事 汽车汽油泵寿命多久 汽车油泵寿命多少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