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错道转弯没有闯红灯扣几分?错道转弯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7 08:04:02 来源:太原热线

错道转弯没有闯红灯扣几分

如果我们在左转的情况下没有闯红灯,只不过我们用的直行车道进行转弯,这种情况下是按照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去处罚的,一般就会扣3分,并罚款200元。

如果当前道路直行是绿灯,但是拐弯的方向是红灯,车主的行为就属于闯红灯了,闯红灯的这种行为扣分会比不按照道路标识线行驶的行为扣分高,一般会扣6分,并且罚款200元,但以上两种违章的行为并不会同时的处罚。

虽然错道转弯行驶处罚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这样操作很容易发生事故,若是发生了事故,我们要占全部的责任。为了避免被处罚,也是为了维护交通秩序,车主一定要按照道路所画的标识线行驶,不仅保证自己的行车安全,也不为别人添麻烦。

错道转弯是什么意思

走错道属于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关键词: 错道转弯 错道转弯没有闯红灯 错道转弯是什么意思 走错车道转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