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延长车辆使用寿命的方法有哪些?车辆使用寿命是多少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6 16:44:35 来源:重播网

延长车辆使用寿命的方法有哪些

不单侧车轮过减速带:很多车主认为单侧车轮过减速带会让车辆减少一半的冲击,其实错误,这样只会伤害到悬架系统和车轮定位角。

不原地打轮:原地打方向会加大轮胎的磨损,同时液压助力泵会承受比常态高出数倍的负荷,会减少助力泵的寿命,最好是在车辆缓慢移动的时候打轮。

不高挡低速行驶:因为很多手动挡司机习惯早生挡,甚至不到1500转就换挡,这种习惯不仅会使车辆动力不足,还会引起发动机器积碳增加和油耗上升。

车辆使用寿命是多少年

各类机动车使用年限分别如下:

小、微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8年,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0年,大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2年;

租赁载客汽车使用15年;

小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0年,中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2年,大型教练载客汽车使用15年。

关键词: 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延长车辆使用寿命的方法 车辆使用寿命是多少年 车辆的使用年限是多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