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A1驾照可以增驾A2吗?a1驾照能开到多大年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7 08:05:51 来源:太原热线

A1驾照可以增驾A2吗

A1驾照当然是可以增驾A2的,但是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

持A1驾照满一年,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二个记分周期内无满分记录,可申请增加A2证。

A1驾照增驾A2还要满足年龄在24周岁以上,并在50周岁以下,并且身高不得低于155厘米。

需要接受全日制驾驶职业教育,并且还需要获得相应的准驾车型资格,甚至能够在保证一个周期内没有出现扣满12分记录就可以申请。满足以上条件并申请成功之后,就可以增驾的A2。

a1驾照能开到多大年龄

a1驾驶证能开到六十周岁。驾驶证的法律法规所规定的是60岁年龄以上的驾驶人,不可以再驾驶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以及有轨电车。

关键词: A1驾照可以增驾A2吗 a1驾照能开到多大年龄 a1驾驶证能开到 60岁年龄以上的驾驶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