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离合器片坏了会出现什么现象?离合器片坏了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21 08:54:04 来源:太原热线

离合器片坏了会出现什么现象?

如果驾驶人员感受到汽车的动力下降,而汽车的发动机没有故障,那么就是可能离合器出现故障了。

如果离合器坏掉,离合器啮合的尺度会发生变化,本来轻轻的抬起车辆就可以缓慢的前行,坏掉之后可能要抬起更多才行。

如果驾驶人员踩离合踏板或者抬起离合踏板的时候,发出金属摩擦声,那么可能是离合器片严重磨损导致的,建议及时维修。

如果离合器片坏了之后最明显的感觉就是起步顿挫,挂上档抬离合起步的时候会有顿挫的感觉,也你能感觉到离合器很涩,抬离合的时候很不顺畅。

如果驾驶人员踩离合踏时有烧焦的气味,那么就是离合器片烧焦了,说明离合器片磨损已经非常严重了,需要马上更换新的离合器片。

离合器片坏了怎么办

当离合器坏了的时候,只能更换,也就是离合器三件套:1.压盘;2.摩擦片;3.分离轴承(也叫导向轴承)。

关键词: 离合器片坏了 离合器片坏了会出现什么现象 离合器片坏了怎么办 离合器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