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科目二学时在哪里查看?科目二学时是多少小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21 08:53:05 来源:太原热线

科目二学时在哪里查看?

首先,需要在网络上搜索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进入到首页面后,再去选择所在省份和地区。

其次,再去选择个人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后,在下面就能看到学员信息。

然后,点击学员信息进入页面后,就能看到一个培训信息,接下来就能看到所需要培训的科目,还有具体培训学时。

科目二学时是多少小时

一般情况,C1科目二学时为16小时,C2科目二学时为14小时。打满学时是参加科目二考试的基本要求,学时只能增加不能减少,增加考试项目的,必须增加相应的学时。每学时为60分钟,有效教学时间不得低于45分钟。另外,每个学员每天的课堂学习时间和实际操作时间均不得超过4小时;也就是说,每天最多能打4学时,超出的部分是不会被系统记录的。

关键词: 科目二学时 科目二学时在哪里查看 科目二学时是多少小时 科目二考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