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汽车挡风玻璃被石头砸裂了怎么办?汽车挡风玻璃如何除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21 08:45:24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挡风玻璃被石头砸裂了怎么办?

当汽车的挡风玻璃被石头砸裂了,如果不严重的话,那就可以用注射树脂的方法进来修复,这种修复方法效果很好,并且也很美观。

但是,如果裂痕直径大于20mm,那建议更换新的挡风玻璃,因为这种大裂痕就算修复了,效果也不是很好;虽然有的时候可以修复,但是修复后肯定不如原装玻璃好,因此平时驾车时要尽量远离大车,以免被小石子砸到。

另外,当挡风玻璃出现裂痕之后需要尽快修补,不然跟随着一天内温度的变化,受热或者受冷之后,都会导致玻璃涨裂,造成破损的地方越来越大;如果错过了最佳的修复时机,后期很有可能无法修复,只能更换挡风玻璃。

汽车挡风玻璃如何除霜?

一、物理除霜,可以用塑料小铲子、银行卡之类的小卡片将霜刮掉;

二、化学除霜,市面上有专门的喷剂,可以直接喷涂在玻璃上;

三、打开车内的暖风,让车内的温度升高,随着温度的升高,霜自然会融化;

四、把车挪到阳光下,在太阳的照射下,挡风玻璃上的霜也会融化。

关键词: 汽车挡风玻璃 汽车挡风玻璃被石头砸裂了 汽车挡风玻璃如何除霜 挡风玻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