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走保险维修流程是什么?汽车走保险还要花钱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7 08:10:27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走保险维修流程是什么

首先我们要先给保险公司打电话,等待保险公司的人员过来,等工作人员来了之后会询问我们事故的原因。

然后给我们拍照查看我们的行驶证和驾驶证之后我们等待保险公司的人员将信息提交上去就可以了。

如果我们的车子碰的不是特别的厉害,这个时候工作人员会告诉我们车子可以开回家了,如果碰撞的比较厉害,不能够开走的话,保险公司会派人给拖车。

接下来我们就要去4S店进行修车了,修完之后4S店的工作人员会通知我们过去提车,而保险会直接打到4S店,不需要我们再办理。

汽车走保险还要花钱吗

车辆保险是否需要个人掏钱,要看车主购买的保险和保养的费用。比如交强险的赔付费用是2000元(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超过2000元的部分就由三者险赔付。如果车主没有购买三者险和车损险或者三者险的保险金额不足以支付赔偿和维修金额,那么超出的部分就需要个人承担。相反,如果维修费用在2000元以下或者维修费用、其他损失费用低于车损险和三险的赔偿金额,则不需要个人全部赔付保险公司。

关键词: 汽车走保险 汽车走保险维修流程 汽车走保险还要花钱吗 车辆走保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