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水温一直高温怎么回事?汽车水温多少正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7 08:06:43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水温一直高温怎么回事

水泵故障:如果水泵出现了故障,冷却液就不能正常循环了,水温就会过高,车主需要更换新的水泵。

节温器损坏:因为节温器是控制冷却液流动的阀门,如果损坏的话,水温就无法自动调节,车主就需要及时更换节温器了。

缺少冷却液:如果冷却液不足就无法冷却发动机,车主需要及时补充冷却液。除此之外,还需要检查冷却液缺少的原因,如果是管道泄漏,需要及时进行维修,否则冷却液还会泄漏。

汽车水温多少正常

一般一辆车正常水温会在90度左右(当然不同品牌的车有一定的差异)。标有温度值的水温表可以清楚的看到瞬间水温,但有的水温表只有刻度没有数值。正常温度应该在90℃左右。

关键词: 汽车水温 汽车水温一直高温怎么回事 汽车水温多少正常 汽车正常水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