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颠簸时有吱吱异响是什么问题?汽车颠簸是怎么回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7 08:09:04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颠簸时有吱吱异响是什么问题

如果汽车颠簸是有吱吱异响,是发生在踩刹车的时候,那很有可能就是制动系统出现了问题,比如刹车片薄、制动缸、总泵等出现故障,这些也是会导致有异响。

如果汽车颠簸时有吱吱异响,而发生这个异响的时候车子是在低速行驶,很有可能就是车子的悬架出现了问题。汽车的悬架包括了连杆、弹簧、减震器和平衡杠,其中任意一个零件异常,都会产生异响。

如果汽车颠簸时有吱吱异响,还有可能是发动机的皮带松了,皮带松了也是会发出吱吱的声音,这个时候车主可以尝试用手指握住传送带,然后扭转它。切记一定要在发动机冷了的时候才能操作。

汽车颠簸是怎么回事

1、平衡杆胶套腐蚀或老化;2、刹车片损坏;3、悬挂和减震器之间的连接部分发生故障;4、车轮轴承异响;5、减震弹簧变形;6、减震压力轴承老化或磨损。

关键词: 汽车颠簸 汽车颠簸时有吱吱异响 汽车颠簸是怎么回事 汽车在平路上感觉颠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