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变速箱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变速箱故障灯标志是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23 09:12:17 来源:太原热线

变速箱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变速箱出现损坏,车主需要查看变速箱是否出现漏油的现象,如果有漏油的现象可能是密封圈长时间使用出现老化,无法达到封密效果;这时就要及时更换密封圈,就不会再出现漏油的情况。

变速箱故障灯亮起时,如果不能够正常使用档位,很可能是因为节气门位置处的传感器出现损坏,就会让车辆在进行挂档时出现故障;出现异常的情况时,就需要及时调整节气门传感器的位置,如果还是存在故障,就要及时更换。

当变速箱的散热系统或者控制系统出现异常,那么就会出现发动机空转,或者短暂的打滑空转现象,会使发动变速箱故障灯亮起。此时应让维修人员对汽车的控制系统,或者散热系统进行检查,一旦发现是变速箱的零件出现异样,就要及时进行更换,然后再将变速箱安装好。

变速箱故障灯标志是什么?

变速箱故障灯大致分为指示类、提示类、警示类三种。

关键词: 变速箱故障灯亮 变速箱故障灯亮是什么原因 变速箱故障灯标志 变速箱故障灯标志是什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