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车辆爆胎是什么意思?在高速上爆胎了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23 09:07:34 来源:太原热线

车辆爆胎是什么意思

车辆的轮胎发生了破裂,并且在非常短的时间骤然失去了空气,从而瘪掉的一种现象。

在高速上爆胎了怎么办

1、车辆爆胎后尽量把车转移到右侧靠近硬路肩的地方,如车辆无法移动,人员要先撤离至安全地带,不在高速公路上滞留;2、打开车辆危险报警灯、在车后面150米开外放好三角警示架,同时要打报警电话、致电保险公司进行求助;3、如果正在行驶时爆胎,不要急踩刹车,也不要立即把踩油的脚松开,要缓慢的把右脚抬起,慢慢的松开油门;4、尽量保持车辆直行,不要左右乱打方向盘,让车子慢慢的滑行至停止。高速路上发生爆胎事故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因此在出行之前一定要检查好轮胎的磨损程度,看看是有老化、有破裂等,以确保行车安全。

关键词: 车辆爆胎 车辆爆胎是什么意思 在高速上爆胎了怎么办 在高速上爆胎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