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ETC可以欠费多久?etc逾期多久会影响征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23 09:10:55 来源:太原热线

ETC可以欠费多久

一般情况下,ETC最多可以欠费30天。超出一天都不行,同时还会影响个人征信。

根据法律规定,在欠款30日后如果不缴齐欠款就会被自动上报征信,也就是说个人征信会受到影响,而补交etc的欠款需要去办理etc的银行网点进行补缴;假如是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办理的etc,就需要通过这两个软件来进行etc欠款的补缴。

etc逾期多久会影响征信?

如果ETC绑定的是银行储蓄卡,那么逾期超过30天,逾期记录就会上征信,从而对征信产生不利的影响。而ETC绑定的是信用卡,那么用户的信用卡有还款宽限期,超过宽限期就算逾期,只要逾期银行就会上传逾期记录到征信中。宽限期通常为1-3天,因此逾期3天左右会影响到征信。

关键词: ETC可以欠费多久 etc逾期多久会影响征信 etc欠费多久才上征信 etc逾期多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