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行车记录仪能保留多长时间的记录?行车记录仪是24小时开的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4-20 08:12:35 来源:太原热线

行车记录仪能保留多长时间的记录

行车记录仪一般能保留3~7天的记录,但具体存储时间取决于内存卡的大小和视频的清晰度,也就是说存储卡内存越大,记录时间就越长。

现在行车记录仪一般都是循环录制,也就是说如果存储卡容量不够,后面录制的视频就会覆盖之前的视频。存储卡容量越大,可以记录的时间就更长。同时,视频画质越高,占用的存储空间越大。

下面我们以1080P画质为例,16G的内存卡可以录制约100分钟的视频,车主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购买合适大小的内存卡和调节视频分辨率。另外,如果是紧急录制的视频,会被一直保存,即使空间满了,也不会被自动覆盖,需要车主手动删除。

行车记录仪是24小时开的吗

不是

“绝大多数行车记录仪都不是24小时运行的,绝大多数行车记录仪在汽车熄火后都会进入待机状态。”

关键词: 行车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能保留多长时间的记录 行车记录仪是24小时开的吗 行车记录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