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左前轮异响是什么原因?左前轮轴承坏了症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4-20 08:09:54 来源:太原热线

左前轮异响是什么原因

如果汽车的左前轮出现异响,通常都是汽车的轮毂变形、刹车片磨损严重、刹车盘上有异物以及汽车转向机故障等原因造成的。

当汽车的左前轮轮毂变形,就会出现异响,建议更换新的轮毂,否则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刹车盘磨损严重,正常情况下,刹车片的厚度有10mm,如果刹车盘磨损严重,剩下6mm以下,汽车的轮胎就会异响,遇到这种情况,要更换新的刹车片。

汽车制动盘上有异物,导致左前轮异响,比如制动盘上有泥土、沙子等,会摩擦产生异响,遇到这种情况清洗干净即可。

当汽车的转向机出现故障,汽车轮也会有异响,遇到这种情况需要到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维修。

左前轮轴承坏了症状

左前轮轴承断裂的症状:1。原地或低速转动方向盘会发出“吱…吱”的声音。严重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方向盘的震动;2.行驶时轮胎噪音明显变大,严重时会有“嗡嗡……嗡嗡”的声音;3.在颠簸的路面上行驶或经过减速带时会听到“咚…咚”的声音;4.车辆跑偏也有可能是承压损坏造成的。

关键词: 左前轮异响 左前轮异响是什么原因 左前轮轴承坏了 左前轮轴承坏了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