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窗程序乱了怎么恢复?天窗关不上自己怎么解决?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4-18 08:12:29 来源:太原热线

天窗程序乱了怎么恢复

天窗程序乱了想要恢复的话,需要根据汽车天窗电动机的类型而定,恢复方法如下:

如果是MD2电动机天窗的话,首先强制关闭一下天窗,然后取下顶灯盖板,然后将按钮扭向开启的位置,方向大约为15度角,然后将点火开关关闭5~7秒,一系列的动作操作完成之后,就已经完成了出厂设置。

如果为MD4电动机天窗的话,恢复出厂设置的方式是将天窗开启到最大化,复位时只需要让天窗执行一下下落、开启、关闭自动循环的命令即可完成操作。

天窗关不上自己怎么解决

1、初始化程序。天窗无法关闭可能是因为天窗开关键程序出现问题,可以对程序做初始化处理。首先打开汽车点火开关,再按住天窗开关,使其开到最大,等到尾部翘起后再等几秒,持续按住开关,等天窗抖动后松开按键。大概两秒后再次持续按住天窗开关,让天窗完成开启关闭的过程,最后松开按键,整个初始化程序即可完成。

2、工具关闭。打开天窗按键旁的盖子,在盖子里可以看到专业工具,用螺丝刀将天窗开关处装饰盖的螺丝拧开,找到天窗电机,再天窗专用扳手插入电机轴,摇动扳手即可关闭天窗。

3、清理异物。天窗滑轨内可能存在异物,导致天窗无法关闭,需要检查滑轨并清理掉异物。

4、添加润滑剂。天窗滑轨可能缺少润滑,摩擦力过大,需要及时添加润滑剂。

关键词: 天窗程序乱了 天窗程序乱了怎么恢复 天窗关不上自己怎么解决 天窗关不了怎么办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