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载大屏哪个品牌好?车载大屏导航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4-18 08:09:46 来源:太原热线

车载大屏哪个品牌好

现如今车载大屏比较好的品牌有卡士达品牌、德赛西威品牌、华阳通用品牌、路畅科技品牌、佛吉亚好帮手品牌以及远峰科技品牌等。

车载大屏导航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汽车里的导航都会有一个复位键,复位键往往都是一个REST小孔,是隐藏式的,就和手机卡槽孔差不多大小,想要恢复出厂设置的时候用尖锐的物体插进去里面停留几秒就可以了,可以选择用牙签或者是手机取卡针进行操作。

少数车型里是没有这个隐藏功能的,这时候想要恢复车载导航的出厂设置就需要到汽车的主界面里去进行操作了,一般在设置里面都可以找到恢复出厂设置这个选项,就和在手机上恢复出厂设置差不多,点下去就可以恢复出厂设置了。

关键词: 车载大屏 车载大屏哪个品牌好 车载大屏导航 车载大屏导航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