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载大屏卡顿怎么解决?车载大屏是多少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4-18 08:10:49 来源:太原热线

车载大屏卡顿怎么解决

如果车载大屏出现卡顿时,首先查看一下最近有没有下载新的软件,内存不足或软件程序不稳可能导致汽车显示屏死机,如果有这样的软件需要删除不必要的内存,卸载相关软件。

查看车载系统软件版本是否更新、是否与当前设备兼容,如果系统不兼容也会导致显示屏卡顿,需要升级使用合适的软件版本。

其实车载大屏和我们电脑手机是相同的,如果遇到卡顿反应慢的状态时,可以选择重启一下显示屏。重启时需要熄火,让汽车断电然后再重新打火,长按显示屏的开机按钮就可以重启显示屏。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让显示屏正常使用,可能是屏幕损坏、排线出错等硬件问题导致的显示屏卡住,建议车主将车子开到4S店或维修点维修。

车载大屏是多少伏

汽车安卓大屏的背光电压是12V的电压。轿车电瓶电压是12V,所以整车供电系统都是12V电压。为标准设计工作,考虑到汽车启动后高速运转时候电压冲击会超过电瓶电压,一般都会达到16~18V,甚至一些电池老化尖峰电压吸收不了,电压超过20V。所以轿车电子系统耐压一般都能在24V以下工作,24V也可以短时间不损坏。

关键词: 车载大屏 车载大屏卡顿 车载大屏是多少伏 车载大屏卡顿怎么解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