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开暖风有股烧焦味怎么回事?汽车开暖风按哪个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3 08:08:15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开暖风有股烧焦味怎么回事

汽车开暖风有股烧焦味,很有可能是线路老化、电热丝发生故障造成的,如果确定是这种原因导致的异味,就需要请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检修,及时更换车内线路,排除安全隐患。

此外,如果汽车塑料零部件持续受热,也有可能会散发出烧焦味道,此时就要检查空调的出风口是否被异物堵住,如果发现了异物,及时进行清理就能够解决烧焦气味了。

如果冬季开暖风,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烧焦的味道,车主千万不要以为是小事,对其放任不管,一定要查明原因,排除安全隐患,这样才能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汽车开暖风按哪个键

汽车开暖风按AUTO键。车载空调的制暖基本原理十分简单,在开启暖风后,发动机内高温以后冷却的液体就会流经暖风箱,来自鼓风机的风也会经过暖风箱,从空调风口吹出暖风,快速提升车内温度的强化,待发动机温度指示针来到中间部位后再开启暖风空调。另外,将空气循环设定为外循环,将车中的冷气排出车外,等待2~3分钟后将空气循环设定为内循环即可。

关键词: 汽车开暖风 汽车开暖风有股烧焦味 汽车开暖风按哪个键 车载空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