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保养换火花塞有什么好处?汽车保养多长时间保养一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3 08:07:03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保养换火花塞有什么好处

汽车保养换火花塞的好处是能够保证点火更充分,使得混合气更加充分地燃烧从而达到省油,混合气能够充分燃烧,那么发动机工作效率就会高,并且排气指标更好。

汽车保养多长时间保养一次

汽车的保养周期,一般首保的话,国产车为3000公里或三个月进行首次保养;合资车一般为5000公里或者是半年,都是哪个先到以哪个为准。 后续的保养,如果是普通的矿物质机油,需要行驶到5000公里或者是行驶到半年左右的时候,进行一次保养,哪个先到以哪个为准;而使用半合成的机油,则是7500公里或者是一年,进行一次保养;使用全合成机油,则在10000公里或者是一年进行保养一次就行了。

关键词: 汽车保养 汽车保养换火花塞 汽车保养多长时间保养一次 汽车保养时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