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换火花塞多少钱一个?火花塞坏了有什么症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3 08:04:19 来源:太原热线

换火花塞多少钱一个

如果是普通的火花塞,一个这种火花塞的价格在30~40元之间,如果我们需要更换四个火花塞再加上更换火花塞的工时费一共大概200元左右。

如果是单铂金火花塞,一个这种火花塞的价格在50~60元之间,如果我们需要更换四个火花塞再加上更换火花塞的工时费一共大概300元左右。

如果是铱金火花塞,它的价格和单铂金火花塞相差无几,所以更换4个火花塞,再加上工时费大概也在300元左右。

如果是双铱金火花塞,便宜的双铱金火花塞几十元一个,贵一点的需要上百元,更换一次火花塞的价格,就在300~800元之间。

火花塞坏了有什么症状

1、启动困难、无故熄火:点火能量不足产生不出高压电,点燃不了气缸内的油气,汽车不能启动,即使能启动也会突然熄火;2、动力不足、尾气超标:导致发动机内油气燃烧不充分、动力不足、排气管冒黑烟,一些有害物质没有烧尽就被排放出去,造成尾气超标。火花塞电极出现熔化、烧蚀变圆且绝缘体有疤痕、裂纹或是积碳现象,表明火花塞已经损坏,虽短时间内可以继续开,也应及时更换新的火花塞。

关键词: 换火花塞 换火花塞多少钱一个 火花塞坏了 火花塞坏了有什么症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