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100码方向盘抖动是什么原因?汽车100码噪音多大算正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3 08:17:08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100码方向盘抖动是什么原因

如果汽车开到100码出现方向盘抖动的情况,很有可能是汽车的轮胎出现了问题,例如轮胎出现了变形或者是轮胎的磨损程度不一致;这种情况下车主需要更换轮胎以保证行驶安全。

汽车100码噪音多大算正常

约64分贝,对于汽车的噪音行驶分贝,官方都会有测试,你可以搜索自己的爱车去看看,如果,是在合理区间,那么就是正常的,但是,也和你平时开车习惯,还有车子的年限,密封胶条有一定的关系,还有车子的隔音效果,等等,如果,是新车可以搜索对号入座,行驶了一段时间的车子,你可以换换车门密封,重新做个隔音。

关键词: 汽车100码方向盘抖动 汽车100码噪音多大算正常 汽车100码方向盘抖动是什么原因 噪音行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