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自动挡各个字母代表什么意思?自动挡有没有离合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3 08:07:16 来源:太原热线

自动挡各个字母代表什么意思

P档是驻车档,在车子停止后,挂入该档可以防止溜车。

R档是倒车档,当我们的车子挂在这个档位的时候,我们的车子是处于倒车模式的,只要轻轻踩油门,我们的车子就会往后走。

N档是空挡,通常可以短暂挂入该档,例如等红绿灯时,切记严禁挂空挡下坡滑行。

D档是前进档,大部分时间都会用到该档,挂入该档时,需要在升档时踩油门控制。

L档是低速挡,通常在下长坡时使用使用低速挡,可减少刹车盘的负荷。

S档是运动档,S档使车辆的油门更灵敏,动力响应更强,一般适合超车和激烈驾驶时使用。

M档是手动模式,通常是手自一体车特有的功能,“+”号表示升档,“-”号表示降档。

自动挡有没有离合器

“自动挡车有离合器。离合器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飞轮壳内,用螺钉将离合器总成固定在飞轮的后平面上,离合器的输出轴就是变速箱的输入轴。 离合器就像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桥梁。它的功能是阻断和连接电力的传输。当踩下离合器踏板时,连接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友谊的桥梁将被切断,动力无法传递给变速器。”

关键词: 自动挡各个字母 自动挡各个字母代表什么意思 自动挡有没有离合器 自动挡的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