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涉水险包含在车损险里面吗?涉水险是单独买的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9 10:12:10 来源:太原热线

涉水险包含在车损险里面吗

涉水险是否包含在车损险中取决于车主购买车损险的时间,在2020年车险改革后购买的车损险是包含涉水险在内的。由于车损险和涉水险都是对被保险车辆的保护,故直接在车损险里涵盖了涉水险。涉水险指的是车辆在因为涉水后使得发动机出现了损失而保险公司对此进行理赔的保险;车损险是被保险人或批准同意的人在使用被保险车辆时造成了意外事故导致的车辆受损,那么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给予赔偿。

涉水险是单独买的吗

“涉水险不可以单独购买,涉水险已经纳入车损险,涉水险是附加险种。 以下为涉水险的相关资料: 1、简介: 涉水险是一种新衍生的车险险种,这个险种主要是指车主为发动机购买的附加险。 2、投保范围: 涉水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简单地说就是在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基础上才可以投保涉水险。”

关键词: 涉水险包含在车损险里面吗 涉水险是什么 涉水险是单独买的吗 涉水险车损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