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深圳二手车过户流程及费用是什么?深圳二手车的车牌可以过户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9 08:23:18 来源:太原热线

深圳二手车过户流程及费用是什么?

首先交易车辆的双方要携带本人完整的身份证明,外地户籍需要暂住证,在二手车交易大厅申请填写《机动车过户、转出转入申请表》,卖方需要提交车辆的所有证件,证件不齐的需要补办。

然后将需要办理过户的车辆送到车管所进行检验,主要是检测汽车的发动机,以及拆牌等事项,检测合格后填写《检查记录表》。

回到大厅内去缴费窗口,缴纳过户费;在拿到回执单后,“转移受理”就完成了,接下来缴上牌费。最后就是选号,拿新的行驶证、车牌、车辆登记证书。

深圳二手车交易过户的办理费用是按照车辆的使用年限、具体排量,以及载重量来收取的。一般来说,车排量在2L以下的在200–400左右,排量在2L-2.9L的在600元左右,3.0排量以上的800元左右,但是根据车辆的使用年限还会再减去相关费用。

深圳二手车的车牌可以过户吗

深圳车牌不可转让,车牌只跟人不跟车。二手车的记录只是库存二手车能拿到新车牌的一个指标。未售出的二手车仍不能使用原车牌,必须换一个新车牌。

关键词: 深圳二手车 深圳二手车过户流程 深圳二手车的车牌可以过户吗 深圳二手车过户费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