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预约了科目二不去考会怎么样?科目二要练多久才能考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9 08:21:41 来源:太原热线

预约了科目二不去考会怎么样

学员预约了科目二不去考会怎么样,有两种情况,详情如下:

比如虽然预约了科目二的考试,但是由于报考的学员众多,自己并没有排上号,这就会出现未成功受理状态,如果属于这种情况的学员,由于还没有考试的资格,所以并没有什么影响,可以下次继续预约考试即可。

如果已显示受理成功,并且给出了考试具体时间的,若是不去考就会按照考生未到现场,成绩会直接判定为不合格,那么就会浪费一次考试的机会,对此需要学员下次进行补考,同时需缴纳补考费用。

不过全国的补考费用并不是统一的,不同地方的补考费用是不一样的,有些地方比较贵,有些地方比较便宜,比如有一些地方补考的时候只需要几十块钱就可以,但是也有一些地方可能需要三四百元,具体的可以咨询当地的车管所。

科目二要练多久才能考试

一般情况下,科目二需要练习12-22天才能参加考试。

关键词: 预约了科目二 预约了科目二不去考会怎么样 科目二要练多久才能考试 科目二要练多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