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霍顿汽车为什么停产?霍顿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17 15:44:54 来源:太原热线

霍顿汽车为什么停产

首先是大环境的影响,是霍顿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澳大利亚的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惨烈,足足有200多个汽车品牌在澳销售,加上汽车关税较低,人口数量不足,作为本土品牌,霍顿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另外,澳大利亚的人力成本过高,相比之下,车企更青睐在泰国等地设立工厂,以便大幅降低制造成本。

其次,霍顿在被通用收购后,通用为了降低研发和生产成本,将旗下大量车型换标给霍顿生产,这在某程度上削弱了霍顿品牌的价值。

霍顿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澳大利亚

霍顿汽车公司创立于1856年,总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1918年,Holden公司首次为顾客设计制造车身,此后渐渐涉足汽车制造行业。

关键词: 霍顿汽车 霍顿汽车为什么停产 霍顿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霍顿汽车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