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按揭买车流程是什么?按揭买车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17 09:23:15 来源:太原热线

按揭买车流程是什么

第一步:选好车,和汽车经销商签订好购车协议。

第二步:准备好个人身份证、银行流水等收入证明、购车协议向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提出贷款申请,领取申请表进行填写,再将填好的表格连同资料一并交给工作人员。

第三步: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受理后,就会开始进行审核。

第四步:审核完成,若通过审批,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会通知客户,客户再在约定时间内到网点签订贷款合同,以及支付首付款,并办理好抵押等相关手续。

第五步: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放款,等汽车经销商收到尾款后,客户再按贷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偿还贷款即可。而待车贷还完,就可以申请开具贷款结清证明,拿回车辆登记证书,然后去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了。

按揭买车是什么意思

“按揭买车是指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按揭买车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购车协议。 申请按揭买车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 3、稳定职业和按期还款能力。”

关键词: 按揭买车 按揭买车流程是什么 按揭买车是什么意思 申请购买汽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