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放了半个月有什么影响?车放了半个月要启动多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17 08:30:21 来源:太原热线

车放了半个月有什么影响

车辆长时间停放,电瓶也会出现自放电的问题,长时间自放电就会导致电瓶出现电量不足,无法正常维持车辆的正常启动。

为了避免车主在车放了半个月之后出现没电的情况,影响到正常车辆的驾驶,所以建议车主每隔一个星期左右就应该启动一次车辆,而且车辆怠速时间也应该长达20分钟,这样才能够达到电瓶充电的效果,才能保证电瓶电量处于充足状态。

如果车辆长时间停放,轮胎的应力点将始终处于同一位置。长时间运行后,轮胎可能会变形和抖动。因此当车辆长时间停放时,应定期移动车辆,使轮胎应力更加均匀。

车放了半个月要启动多久

建议1-2分钟左右,一辆车连续停放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半个月,最好一个星期启动一次,半个月开一回,跑三五公里即可,这样也算帮汽车活络下筋骨.

关键词: 车放了半个月 车放了半个月有什么影响 车放了半个月要启动多久 车子太久没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