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卖车的手续流程是什么?卖车要车主本人去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17 08:31:30 来源:太原热线

卖车的手续流程是什么

首先准备好相关资料:车辆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原购车发票以及保险年审材料和车主身份证等等。只要手续齐全,车辆才能过户。

协议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是非常重要的,所有的条款都要明确,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保险过户:在二手车交易之后要及时的办理车辆的手续和保险的过户更名手续,防止后期给双方带来纠纷。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办理过户手续最好到专业的二手车公司或者4s店,这样也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卖车要车主本人去吗

“不需要机动车所有人到场,机动车辆在出售的时候,只需要携带机动车辆的所有证件,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由机动车所有人签署委托协议,由其他人来办理车辆的出售手续,很方便。”

关键词: 卖车的手续流程 卖车的手续流程是什么 卖车要车主本人去吗 机动车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