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fv车牌代表什么意思?fv车牌一年要交多少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22 08:27:42 来源:太原热线

fv车牌代表什么意思

fv车牌代表内地车入境香港的车牌,是香港政府为大陆车自驾发行的特殊车牌。使用fv车牌的车辆能在大陆和香港两地行驶,有180次往返香港的机会,而且当天不限往返次数,走深圳湾口岸进出境,24点后可以走福田皇岗口岸。

fv车牌一年要交多少钱?

fv车牌一般价值在60万到115万之间。像在深港的港口的fv车牌可以卖到115万元,期牌价钱需要95万元。在港珠澳大桥港口的fv车牌可以卖到60万元,期牌是中止申请办理的。办理fv车牌具有硬性的条件。必须要在广东注册登记的国营企业,私营企业或者集体企业,而且上一年度所缴纳的税费应达100万元以上,最重要的是申请到的fv车牌必须挂的是广东牌。

关键词: fv车牌什么意思 fv车牌一年要交多少钱 fv车牌价值 办理fv车牌的条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