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爆炸前4秒破窗救出司机!这位小伙太勇敢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2-11 09:02:40 来源:快科技

今日,一则小伙爆炸前4秒破窗救出司机的消息引发关注。

据@中国消防 官微消息,车辆侧翻起火燃烧,司机被困。面对危险,他毫不迟疑,砸碎挡风玻璃将人救出。他说若再发生一次,还会义无反顾,他还呼吁大家,在别人需要的时候勇敢搭把手。 ​​​​

在这条微博下方,多地消防官微集体排队点赞。

另据封面新闻消息,2月8日上午11时左右,位于重庆九龙坡区的华岩隧道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司机驾驶面包车侧翻在地后燃烧起火,司机被困于车内。

危急时刻,重庆小伙陈剑峰不顾危险,凭一己之力砸开前挡风玻璃将司机救出。他的手在救人时被烧伤,十个手指只有一根能动,经医生鉴定为二级烧伤。真正让他感到惋惜,却是被救司机的离世消息。

据悉,阿里天天正能量得知此事,更为陈剑锋颁发2万元正能量特别奖励。

然而,他却对此淡然表示,“我不在乎这些,我还年轻,我可以做,就去做了该做的事,如果再发生一次,还是会义无反顾上前救人。”

关键词: 消防官微 爆炸 司机 重庆小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