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老路虎卫士“换心”迎来第二春!首次用上特斯拉的电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2-10 09:46:21 来源:快科技

电动化时代,越来越多的经典老车通过“换心”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

近日,总部位于美国佛州的E.C.D汽车公司推出了一辆经典款路虎卫士,与此公司之前的纯电作品不同,这款劳卫士首次用上了特斯拉的电机。

外观来看,这款“纯电卫士”基本上与燃油版无太大差别,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给人以硬朗、坚硬的感觉。

不过该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油箱、排气等动力系统组件均被拆除,换上了最大输出450马力的特斯拉电机,在该电机的助力下,这款纯电卫士0-60英里/时(0-96公里/时)加速用时仅需5秒。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00千瓦时的电池组,但由于车身较重,最大续航仅220公里(约354公里)。

让人兴奋的是,虽然换了动力系统,但该车依旧保留了传统的四驱而机构,并且该公司还给其升级了空气悬架,换上了百路驰的KO2轮胎,以保证其原本的越野性能。

而为了与强劲的电机相匹配,车辆的半轴和差速器均进行了强化处理。

改装老车,让经典焕发新生,看起来是非常酷的一件事,不得不说,论汽车文化,国外的氛围还是要优于国内。

关键词: 路虎卫士 特斯拉 电机 电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