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26681辆汽车!本月第三次召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2-10 10:57:19 来源:快科技

由于软件错误可能导致挡风玻璃除霜性能下降,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26681辆汽车。

2月10日消息,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

据介绍,该软件错误可能导致热泵中的一个阀门在无意中打开,这将使制冷剂困在蒸发器内,特斯拉将通过软件更新解决这一问题,也就是OTA远程升级方式完成召回。

这已是本月内特斯拉第三次进行召回,并且涉及的车辆近百万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

而在2月3日,特斯拉因为“滚动停车”功能,被认为违法大多数州的交通法规,召回近5.4万辆车。

所谓“滚动停车”(rolling stop)功能,允许汽车,在监测到附近没有任何车辆、行人和自行车骑车的情况下,以最高每小时5.6英里(9公里)的车速,驶过路标显示四个方向都要求停车的“all-way stop”十字路口。

除此之外,当天特斯拉还发布了另一个召回信息,由于车辆启动且驾驶员未系好安全带时,蜂鸣器可能无法启动,特斯拉将召回超过81.71万辆汽车。

至此,第三次召回之后,特斯拉本月内已经召回90万辆左右汽车。

关键词: 特斯拉 召回汽车 第三次 软件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