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配一把车钥匙多少钱?配原装车钥匙多少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6-20 07:57:51 来源:太原热线

配一把车钥匙多少钱

遥控钥匙配起来相对来说复杂一些,4s店和大型维修店都可以,区别在于价格,外边的维修店几百钱基本都可以,4s店价格一般都要一千元左右,而且时间上也要一些时间。

配原装车钥匙多少钱

“4s店配一把原装车钥匙价格在500到1000元左右。配个车钥匙大概需要多少钱,要取决于车主配钥匙的地方以及钥匙本身的配置方式和车辆钥匙的具体情况。其中以宝马车辆的车钥匙为例,一般情况下宝马车辆的车钥匙在4S店配备的话,价格也是在1000元到2000元区间的。但是由于车辆类型的不同,那么车辆的遥控器配置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一般情况下来讲,配置一个新的钥匙少则几百块钱多则一两千块钱。

关键词: 配一把车钥匙 配一把车钥匙多少钱 配原装车钥匙 配原装车钥匙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