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多少公里轮胎对调?轮胎对调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5-25 08:58:44 来源:太原热线

多少公里轮胎对调

“车辆的前后轮胎对调,车主一定注意正确的方法,需要根据轮胎的花纹来进行决定轮胎对调的位置;前后轮胎对调后,车主一定要做一个动平衡的项目,不然会导致轮胎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生车轮抖动,或者是方向盘震动等情况, 严重的影响乘车安全;车辆轮胎调换,一般在车辆行驶1-2万公里时就可以进行了;调换轮胎时,车主应选择与原轮胎尺寸一致的轮胎,并尽量选择原厂轮胎。”

轮胎对调是什么意思

1、前轮驱动车辆:将左后调至右前、右后调至左前、左前调至左后、右前调至右后。

2、后轮驱动车辆:将左前调至右后、右前调至左后、左后调至左前、右后调至右前。

3、四轮驱动车辆:前后左右轮全部交叉对调,即左前调至右后、右前调至左后、左后调至右前、右后调至左前。

关键词: 轮胎对调 多少公里轮胎对调 轮胎对调是什么意思 轮胎对调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