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引擎盖怎么打开?引擎盖是车子哪个部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5-25 08:55:20 来源:太原热线

引擎盖怎么打开

1.抬起车内引擎盖开关 在车内找到引擎盖的锁定开关图标,用手指勾住开关,把开关向上抬起。

2.触碰车头引擎盖开关 开关抬起后放下开关,来到车头引擎盖的位置,用手指透过引擎盖的缝隙去打开引擎盖和车头连接的开关。

3.打开引擎盖 用中指把开关往左边打开,同时用食指大拇指去抬引擎盖即可。

引擎盖是车子哪个部位

引擎盖是车子是车头部位,汽车引擎就是发动机,车辆布局不同,机舱的位置就不一样。例如是后置或后中置发动机的汽车,那引擎盖位于汽车的尾部。引擎盖是车身的覆盖件,这个部件不属于结构件。汽车覆盖件包括引擎盖、车门、前后杠、前翼子板、后备箱盖,将所有覆盖件拆掉之后剩下的就是车身框架。

关键词: 引擎盖怎么打开 引擎盖是车子哪个部位 引擎盖是哪里 引擎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