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自动挡汽车起步操作流程是什么?自动挡汽车是c1还是c2?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4-27 08:16:04 来源:太原热线

自动挡汽车起步操作流程是什么?

如果车主的汽车是有一键启动功能的,先要按一下此按钮,这时ACC的灯就会亮起,再按一下的话,车辆就进入了自检的状态。

然后踩下刹车,再按一下启动键,就进入到了点火启动环节;接着就可以松开脚刹,冬天的话可以让车在原地热车2分钟左右。

再次踩下脚刹,挂入到D挡,再松开手刹;缓慢的放开脚刹,就可以起步了,最后再给车加油,就可以安全的上路了。

如果自动档汽车,是用机械钥匙启动的话,先要插入钥匙,然后把钥匙转到第二格,车辆会自检,车辆自检没有问题后就可以启动发动机了,把钥匙拧到底就可以启动汽车,接着再踩下脚刹,档位从P挡拉到D档,松开手刹,起步成功。

自动挡汽车是c1还是c2

自动挡驾驶证是C2,C2只能驾驶小型自动挡汽车,其准驾车型是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其只可以驾驶9座以下、车长不超过6米的自动挡的汽车。

关键词: 自动挡汽车 自动挡汽车起步操作流程 自动挡汽车是c1还是c2 自动挡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