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顶棚翻新多少钱?汽车顶棚布脱落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4-27 08:14:07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顶棚翻新多少钱

汽车顶棚翻新的费用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不同店铺价格会有所不同。

汽车顶棚布脱落怎么办

1.顶棚边缘脱胶。顶棚边缘脱胶很有可能是因为绒布海绵老化,导致边缘脱落。解决办法:买一瓶专用汽车胶水或者胶粘制品,在沿处拆开喷上胶水,晾3-5分钟,然后粘合。

2.顶棚中间塌陷。解决办法:车顶棚的中间塌陷或脱落,可以选择卡扣修复,选择颜色相近的卡扣。

3.顶棚大面积脱落。解决办法:需要将整个顶棚拆卸,将旧的顶棚布移除,再把表面老化的海绵清理干净,准备一张新的顶棚布,还有专用的顶棚胶水,两面喷涂胶水,晾3-5分钟之后再粘合,最后装上顶棚。

关键词: 汽车顶棚 汽车顶棚翻新多少钱 汽车顶棚布脱落 汽车顶棚布脱落怎么办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