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etc被拉入黑名单了怎么办?etc被拉入黑名单了还能上高速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1 16:13:23 来源:太原热线

etc被拉入黑名单了怎么办

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和ETC卡到发行银行ETC服务网点,按工作人员的指引办理ETC黑名单解除手续。

2、对于账户透支的用户:把欠款结清后银行在规定时间内会为你解除。对于卡状态异常的用户:按工作人员的指引操作将卡恢复正常状态后即可解除。对于办理车辆信息与实际车辆信息不符的用户:在ETC服务网点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更正并补全正确车辆信息,待银行与ETC业务管理部门确认无误后方可解除。

etc被拉入黑名单了还能上高速吗

ETC的黑名单不能上高速。一般来说,它被列入黑名单是因为ETC账户拖欠。如果是与银行签订合同后付款的用户,可以直接在银行柜台付清所欠通行费,48小时内正常通行。 车辆被拉入ETC黑名单,会造成不能从ETC专用汽车道行车,这时车主只能够挑选走人力安全通道开展行驶。

关键词: etc被拉入黑名单了 etc被拉入黑名单了怎么办 etc被拉入黑名单了还能上高速吗 ETC黑名单能上高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