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什么是城市SUV?城市suv有必要买四驱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1 16:07:24 来源:太原热线

什么是城市SUV

所谓城市SUV,指的是路面通过能力不突出或者非常有限,采用四驱或者两驱,驾驶体验更类似轿车的一类SUV。简单说,城市SUV是最接近轿车的SUV,也是越野能力最差的一类SUV。

城市suv有必要买四驱吗

“城市SUV没有必要买四驱;在南方城市,购买全轮驱动几乎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城市里铺满了铺面道路,即使道路上坡也不是问题,毕竟汽车都是两轮驱动的;事实上,产品经理已经帮助消费者了解城市SUV是否需要全轮驱动车型;对于城市SUV车型的全轮驱动系统,这意味着与两轮驱动系统相比,大多数城市SUV型号的全轮传动系统在通过性方面没有任何质的改善。”

关键词: 什么是城市SUV 城市suv有必要买四驱吗 四驱是什么 两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