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新车淋雨对车有影响吗?新车淋雨后要马上擦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1 08:10:20 来源:太原热线

新车淋雨对车有影响吗

新车淋雨对车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如果时间比较短,影响不会太大,而且在汽车淋雨之后,我们要对汽车进行清洗,这样就不会对汽车造成太大的影响了。

因为空气中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尘埃颗粒,溶入雨水中,就会形成酸雨;一旦滴在车身上,就会对车漆造成损伤,当然车主只要及时清洗,问题还是不大的,如果车主没有及时清洗,那么车漆的光泽度就会大打折扣了。

新车淋雨后要马上擦吗

汽车淋雨后,如果有条件,需要马上清洗。有些爱偷懒的车主认为,如果自己的车被雨淋湿了,就去洗。其实雨水是酸性的。如果不尽快再次洗车,雨水会侵蚀车漆。不仅如此,现在的空气质量还远不如以前,雨水里还有很多杂质。所以车主一定要记得在被雨水淋过之后再洗车。洗车后不要把车暴露在烈日下。一些车主在洗车后将车停在烈日下,以便更快晾干。

关键词: 新车淋雨 新车淋雨对车有影响吗 新车淋雨后要马上擦吗 新车被雨淋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