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显示红色感叹号是什么故障?汽车红色三角形感叹号亮还能开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1 08:06:12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显示红色感叹号是什么故障

如果是黄色灯泡形的感叹号,表示照明灯发生故障,不能正常照明使用。

如果是感叹号在黄色括号下方横线中间亮起,说明四个轮胎气压不平衡或者过低。

如果是红色三角形中间的感叹号亮,说明是常规故障。包含车灯、传感器、离合过热、供油系统等故障。

如果是感叹号在红色方向盘旁边亮起,表示转向系统发生故障,可能是方向盘锁死,或转向动力系统故障。

如果是红色圆括号形感叹号亮起,表示此时手刹处于拉起状态,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制动系统液压低或是制动系统故障。

汽车红色三角形感叹号亮还能开吗

汽车三角形感叹号亮不能跑。仪表盘红色三角中间感叹号,这是常规故障显示灯。主要的原因有: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离合器过热;断油系统干预或出现故障;驻车传感器故障;外部车灯故障;发动机油压力传感器故障;驱动防滑系统警示或故障。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开到修理厂检查故障。

关键词: 汽车显示红色感叹号 汽车显示红色感叹号是什么故障 汽车红色三角形感叹号亮 汽车三角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