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侧方位停车出库时怎么样才能不压线?侧方位停车压线扣几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27 14:43:38 来源:太原热线

侧方位停车出库时怎么样才能不压线

学员在完成侧方停车动作需要出库时,首先挂到1档,然后要打左转向灯,当左转向灯满三秒以上才可以做出库的动作。学员要注意一定要打转向灯,否则会扣10分。

当往左边打方向盘时,如果实线直接移动到前挡风玻璃右下角的位置买,就需要迅速的将方向盘回正。方向盘回正之后,再向右打一圈方向,这样的操作动作,左右两侧都不会出现压线的情况。

学员之所以经常出现侧方位停车出库时出现压线,很可能是因为打方向盘时机不对造成的。如果左侧出现压线,说明向右打死方向时动作太慢,错过了最佳时期。右侧压线,那么就是方向打得太早,没有完全出库,就已经将方向打死。

在侧方位出库过程中,要注意控制好离合,速度要慢,但也不能中途停车;打方向盘的时机一定要准确,否则错过打方向盘的时机就很容易压线。

侧方位停车压线扣几分

10分

“会被扣10分,在扣分后可以继续进行考试,千万不要因为侧方停车压线,而去下车查看,科目二考试成绩满分100分,只要获得80分以上,都算做合格,压线并没有什么问题,在过程中千万不能够停车。

关键词: 侧方位停车 侧方位停车出库时怎么样才能不压线 侧方位停车压线 侧方位停车压线扣几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