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雨刮器胶条怎么换?雨刮器胶条多少钱一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27 14:38:51 来源:太原热线

雨刮器胶条怎么换

在更换雨刮胶条的时候,首先要将雨刮胶条取下来。

车主可以顺着雨刮器的方法,将雨刮器慢慢抬起并往后倾斜,找到雨刮器根部连接的地方,接着车主就会看到一个固定卡扣,拉动卡扣就可以将胶条取出来了。

车主可以用干净的抹布擦拭下雨刮器,清理上面的灰尘,避免后续出现刮不干净的问题,最后进行胶条的安装。

准备好新的胶条替换,可以从下端口的地方将胶条慢慢往里塞,沿着轨道一边塞一边调整即可。

雨刮器胶条多少钱一对

雨刮器上的胶条是可更换部件,其价格不等,由于车型不同,品牌不同等,都会对其价格有影响,比如普通的雨刮器胶条,大多是几十元一对的,而中高档车型的雨刮器胶条,可能在一百多元,甚至更贵一些也有可能。

关键词: 雨刮器胶条 雨刮器胶条怎么换 雨刮器胶条多少钱一对 雨刮器胶条价格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