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镀晶后还需要打蜡吗?汽车镀晶后还能镀膜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20 15:32:49 来源:太原热线

镀晶后还需要打蜡吗

通常镀晶后就不需要打蜡了。汽车镀晶的效果一般是增加车漆亮度和坚硬程度,起到保护车漆的作用。

另外,虽然打蜡也是用于保护车漆,但是他的效果没有汽车镀晶那么好,因为镀晶使用纳米技术将晶体封入后能更紧密的贴合在车身,能起到更好的耐腐蚀、防紫外线等的作用。

一般来说汽车镀晶之后大半年都不需要打蜡了,如果您用车一段时间以后,感觉到车声光亮度下降,用手摸车漆感觉不够光滑,手感很涩很糙,就可以考虑打蜡或者再次做镀晶。

汽车镀晶后还能镀膜吗

可以的,不过要过几个月再做,但我建议你不需要这么浪费钱,渡晶后你可以一年后再去做镀膜也不迟,在这时间内你可以打3次左右蜡就可以了。

关键词: 镀晶后还需要打蜡 汽车镀晶 汽车镀晶后还能镀膜吗 镀晶打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