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镀晶后多久不能淋雨?镀晶淋雨了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20 15:31:23 来源:太原热线

镀晶后多久不能淋雨

通常汽车镀晶后24小时内不能淋雨。因为镀晶剂需要经过24小时,才能跟车漆充分结合在一起,从而形成漆面晶体保护层。

如果车主在24小时之内不小心沾到了水,那么车主可以使用干毛巾进行擦拭,力度一定要轻一点,要不然会影响镀晶的效果。

镀晶淋雨了怎么办

最先,刚镀完晶的车子淋到雨一般是不可能有哪些不良影响的,只需把车身表面的降水给弄干就可以了,且不用再次做了。能够 把车子开到房间内,用干抹布将车身表面的降水给吸走就可以,留意是吸走,而不是擦拭。特别注意的是,刚镀完晶的车子还没有真真正正定形,在一周時间以内最怎么样洗车,由于髙压流水会把汽车镀晶表面给弄花。

关键词: 镀晶后多久不能淋雨 镀晶淋雨 镀晶淋雨了怎么办 镀晶后淋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