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衣冻住了粘在车上怎么办?车衣什么材质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16 15:38:09 来源:太原热线

车衣冻住了粘在车上怎么办

部分机动车设有远程控制系统,所以即使在车外,车主也能够顺利发动汽车和开启空调的制热系统,这时车体表面的冰雪也会化开,车主就可以拿下粘在车上的车衣了。

若车上没有配备远程控制系统,那么车主可以进入车内,然后打开车门,打开暖气。

在无法打开暖气的情况下,车主还可以将适量的冷水或者温水倒在被冻住的车衣上,让冰霜慢慢融化后,车主就可以拿下粘在车上的车衣了。

假如车主不急需用车,可以等到天气晴朗、气温上升,冰雪慢慢融化以后再掀开车衣。

车衣什么材质好

PVC材质。这种类型的车衣防尘、防雨效果较好,但是不防晒、防刮,只能单面使用。PVC材质的车衣较重,一般在3-4公斤左右。使用寿命在2年左右。

单涂材质。这种车衣具备以上哪种车衣的所以功能,但是它还具有材料较轻,使用寿命在2年左右的功能。

双涂阻燃材质、纳米阻燃材质、拉金阻燃材质。这种车衣也具有防晒、防尘、防雨、防刮、阻燃的功能,而且可以双面使用,使用寿命在3年以上。

关键词: 车衣冻住了粘在车上怎么办 车衣冻住了 车衣什么材质好 车衣材质

相关内容